期待

香香对“ZT想和你一起浅浅淡淡的生活”的回复。

只是期待着
与你狭路相逢,
时刻期待着。
你是谁我不得而知
在什么地方出现我不知道
什么时候出现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想
我应该以什么样的姿态对你微笑
或许
你是我年华里的一个过客
于此昙花一现
或许
你是我生命中的知已
从此追随你到天涯海角
或许
你是我岁月里的一首歌
完结后便曲终人散
那么我在你的剧中
扮演的是什么样的角色
或许
是剧场里的一束闪光灯
或许
是外景里的一朵向日葵
或许
是匆匆路过的路人甲
抑或是其它的没有台词没有镜头的空气
弥漫在这片天地里
微不足道
或许
或许
或许
或许我根本没有遇见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