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

我想休假,就在十月。我想给自己放一个长长的假期。

我想通了,我想结婚了。我想和一个值得信赖的女孩,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彻底远离那些令人厌恶的感情游戏,和那些人。

此刻,我最想说的话是:Would you marry me, QN?

我想去列在清单上的每一个城市。。。

北京,我想你。。。

有些东西,该结束了;>_<
有些东西,该开始了。^_^

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 ๑•ิ.•ั๑

你们祝福我吧!^_^

《越光宝盒》里面的王菲的老歌,《我愿意》,蛮好听的。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 吞没在寂默里
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愿意为你 愿意为你
愿意为你 忘记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愿意为你 愿意为你
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music)
距离是一种很利的东西
刺痛心情
最担心因此消磨了爱情
淹没 彼此心中的默契
你给的爱情 是活着的凭据
你是生命唯一
何尝不想 能靠你最近
用行动来证明
愿意为你 愿意为你
愿意为你 忘记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愿意为你 愿意为你
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我愿意

  1. Yining says:

    不错不错~

  2. QIN says:

    谢谢!^_^

  3. jing says:

    欢迎归来.

  4. QIN says:

    哈哈,谢谢,到了北京找你玩。

  5. Zhuohua says:

    围观,祝福~~

  6. QIN says:

    哈哈,也祝福你,你现在是城里面的人了。

Leave a comment